close
面膜

  ( 合用 各種膚質 , 特別是 油性肌膚 & 混合性肌膚 )

我利用的機會通常在 夜間  並懶得抹其他瓶瓶罐罐調養品時

所以敷上它  感受就和敷 水蜜桃 一樣

也就是 品木宣言2009年 9/4 行將要推出的新產品 

由於 品木宣言 的調養品成分  都是 有機認證 & 植物粹取 而成

首要的功用就是可以或許 "  深層吸附髒污 & 潔淨毛孔 "

平均地敷在 稍微潮濕的全臉上  期待 10分鐘 後 

敷完後仿佛也有收斂的結果 ( 註 : 感受痘痘仿佛對照沒有那麼嚴重 !!?? )

若是想要 局部利用 時  可以單單敷在 出油量較多 or 較輕易梗塞毛孔 的處所 即可

如果 你 (妳) 很重視面膜自己的味道  那我不能不鼎力推薦這一款保濕 面膜

簡單來講  就是 除 " 深度保濕 " 也著重於 " 修護效果 " 的 免沖水式晚安面膜 

隔天早上起床  臉部肌膚會有很潤澤的感受  看起來也很有光澤

除了 保濕 的結果外  還有 平靜 & 緊實肌膚 的功能

首要的成份為 硫磺 , 樟樹精髓 & 水楊酸面膜 等等

 

活性碳 & 白瓷碳 ( 註 : 白瓷碳 為 " 高嶺土 " 的一種 ~ *  ) 

使用方式十分簡單 

每週利用 1~2 次  敷臉前也可先使用 蒸臉器 or 溫毛巾 熱敷一下  結果會更好唷 ~ *

乾性肌膚 及 極乾性肌膚 沒必要水洗 , 用 " 面紙 " 擦拭便可 ( 註 : 我想不擦應當也OK ~ *

我都一向回覆說 : " 我在敷面膜 ~ * " (笑)

<<  利用心得 >>

和 "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" 分歧的是  此面膜裡含有

尤其 我出格喜歡它的味道  自然不做作的蜜桃味  會讓人感覺敷臉真的變成了一種享受

全站熱搜

泥娃娃 面膜  至 奇蹟 面膜   最後到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...... 老是被人人歌唱多好用多好用

此面膜的功能比起一般市情上的面膜來講  我感覺還滿分外的  

等待 10分鐘 後  就能夠利用清水沖洗乾淨了 ~ *

 

前幾回敷的時辰  略微有點 溫熱感 & 刺刺的感受 

是以 使用事後  可以感觸感染到 " 臉部肌膚的毛孔 " 還滿乾淨的 

那時 TOMOKO 我常在心裡想 : " 到底是有多好用啊 ???  "

<< 利用方法 >>

  

高效杏仁油 , 植物甘油 & 玻尿酸 等成份  能立刻為肌膚解渴

 

 

至於產品裡的主要成分為 大馬士革玫瑰精華 , 海藻精髓 , 姓桃核果油 等 

只要把臉部肌膚清潔乾淨後  避開眼唇 

本來以為會很刺激  然後敷完酡顏紅  沒想到我錯了 (哭哭)

因此在利用時  希奇合適 TOMOKO 的肌膚輕易敏感  在這邊就保舉給大師囉

( 註 : 也就是 毛孔粗大處 !!!!! )

 

 

     

和 " 一般水洗式保濕面膜 " 分歧的是  此 面膜可以說是 進級版的保濕面膜

 


也就是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, 奇績 面膜 &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

 

不過由於不會痛   之後使用清水沖洗過後也並無不適  是以不必憂郁

 

<< 利用方式 >>

<< 利用方式 >>

TOMOKO 從 大學時期 開始  就經常看到網路上人人在計議她們家的明星面膜

若面部肌膚乾燥脫皮  也 可當成 " 上粧前 " 的急救面膜  敷後洗淨上妝會更服貼

因為含有 甜橙 , 杏桃& 玫瑰 等 " 複方植物精油 "等成分 

晚上使用完後  隔天起床臉嫩嫩  並且看起來很有光澤  感受還不錯唷

了局這一陣子晚上在聊 MSN 時  朋侪們 問我在幹麻 ???

面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奇蹟面膜  100ml / NT$850

大要就是醬子 ~ *

 

沒想到經由了幾年之後  也就是在 上個月  我終於體味到這些明星面膜的魅力了 (笑)

<<  利用心得 >>

經由 公關 介紹  TOMOKO 我發現  假如不嫌麻煩的話

有需要的人不妨可以碰運氣囉 ~ *

   泥娃娃活性碳面膜   100ml / NT$850

它算是 短時候的 " 急救面膜 " ( 註 : 像 " 硫磺溫泉 " 一樣的護膚結果 !!!!! )

每週利用 1~2次 or 每天利用  , 日間 & 晚上 都可使用 

( 迷之音 : 並且價錢也不算貴 ~ * )

只要把面部肌膚潔淨乾淨後 

也可在 曬過太陽後  或 曝露於 極冷 or 強風 的情況後 深度滋潤保濕 ~ *

期待 10分鐘 後  就可以利用清水沖洗乾淨了

一飲而盡深度潤澤面膜  100ml / NT$850

 

不外它也可以當做一般的 " 急救保濕面膜 " 來利用 

對了  還要和大師分享一下

  

我只能說  當 TOMOKO 在敷此面膜的感覺仿佛是在敷 " 面速力達母 "  (笑)

只是要注意的一點  就是在敷面膜前  臉上要記得 " 微濕 " 唷 !!!!!!

( 適用 各類膚質 , 特別針對 問題肌膚 & 皮膚出現狀態 時 , 可 " 局部 "敷用 )

我感覺 利用完後  面部肌膚看起來比較亮  毛孔感覺也比較乾淨

<< 使用方式 >>

      一飲而盡保濕 面膜  100ml / NT$850

混合性肌膚 及 油性肌膚  可以使用清水沖刷乾淨 ;

避開眼唇  均勻地敷在 略微潮濕的全臉上 or 局部敷在問題肌膚上 

如果臉上有些紅腫的小痘痘 ( 註 : 太嚴重的痘痘請去看醫生唷 ~ *

可在 飛機上 極乾燥的情況利用 

除了可使用 " 面紙 " 擦拭掉多餘的面膜 ; 也可整晚敷著睡  隔天洗淨便可

結論就是 : 這四隻 面膜 TOMOKO 都感覺還滿好用的  

 

就像一般深層潔淨的面膜一樣

 

避開眼唇  平均地敷在略微潮濕的全臉上  面膜的厚度稍微隱瞞住毛孔便可

說到 品木宣言  我想大師最耳熟能詳的應當就是它們家的 " 水洗式面膜 " 吧 !!??

面膜呈現黑色霜狀  質地摸起來很細緻 ( 迷之音 : 實際上是十分細緻 !!!!! )

別的還有 酪黎油 , 芒果脂日本海藻 & 紅石榴 等成分  來保水鎖水抗氧化

因為成分裡含有 活性碳 & 白瓷碳  是以姑且就稱它為 " 碳味 " 吧 (笑)

每週利用 1~2次  也可視需求增添頻率

 

只要在化裝水後  薄薄地塗抹一層此面膜  就能夠安心腸去睡覺

功能在於 促進臉部肌膚的新陳代謝 , 並能修護細胞 , 縮收毛細孔  和 恢復肌膚的健康

由於 品木宣言 發現  肌膚的新陳代謝於夜間更為活躍  此現象會讓肌膚水份的流失加倍嚴重

可以 先泥娃娃  再膚 奇蹟  最後敷上 一飲而盡

臉部皮膚乾燥 or 脫皮 的淩晨  化妝前急救個10分鐘  傳聞結果也很不錯

 

以下這是 品木宣言 旗下的 經典三 面膜 + 新推出的深度潤澤津潤面膜   --> 

TOMOKO 我就把它當成一般的 " 水洗式的保溼 面膜 " 來利用 

 

 

面膜本身的味道很難形容  並非香味也不是臭味 

是以 品木宣言 推出了 高效能性晚安 面膜

( 所有膚質合用 , 特別是需要 補充水份 , 缺少潤澤津潤 的肌膚  )

只要把面部肌膚潔淨乾淨後 

這樣的效果讓我感應很滿意  因為 不但毛孔乾淨溜溜  保濕也有了

以下這是 品木宣言  最經典的明星面膜  總共有三支 -->

總之  當 TOMOKO 感覺面部肌膚看起來有點花花的時辰  我就會利用此面膜來就急一下


( 迷之音 : 不知道大師用過哪幾款呢 ???  )

加上毛孔裡有的沒的清乾淨以後  還會有種面部肌膚變得敞亮的感受

 

<<  利用心得 >>

<<  使用心得 >>

最後要介紹的這隻 

面膜呈現霜狀  敷的時辰很涼很涼  可是卻不會有不舒適的感受

是 " 升級版的保濕面膜 " 唷  -->

接下來 TOMOKO 很高興地就要替大家做介紹和分享囉  : 



引用自: https://tomoko8527.pixnet.net/blog/post/24992602面膜-> 面膜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敷臉
    全站熱搜